支持奥运,反对恐怖份子的破坏!来源:释贤达 发表时间:2011-8-2 11:19:37 点击数:3090
标签:

2008-4-15 21:22:00 | By: shixianda

 

    这几天看了很多关于北京奥运火炬在世界各国传递的新闻,看到西方媒体和西方政客对藏独分子的偏袒以及对藏独恐怖活动的视而不见,我和大家一样,对西方媒体和西方政治人物的险恶用心和颠倒黑白的嘴脸,感到前所未有的反感和受伤。他们都不安好心!

    本来西藏是中国人自己的问题,不必西方人来说三道四。他们如果真想要关心,就要真正去了解问题的事实情况。可是西方人没有几个真正了解西藏的,他们也根本不懂生活在西藏的人民和他们在社会进步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这些西方人非常无知。他们对中国不但非常无知,而且不可救药地自以为是、傲慢、偏见。他们粗暴地干涉我们,竟然无耻到了公然支持藏独恐怖分子的恐怖活动的地步。面对这些恐怖分子的打杀抢,西方人你们为什么不拿出你们天天鼓吹的人权民主自由和法律精神去衡量和谴责这些行为?你们几时把自己的道德标准和价值标准都出卖了?

    难道你们比我们更热爱我们自己的国家?难道你们比我们更了解中国和我们的西藏同胞?你们天天说民主说人权说自由,为什么在我们追求和平和谐稳定的人类基本生存权力时,你们却公然歪曲事实,伤害我们的感情,不惜出卖你们自己的人格来践踏我们和我们的言论自由,肆意诋毁中国人民的正义?所以,是请西方人多自省己过的时候了!请你们闭嘴!

    我们的祖先饱受西方列强的掠夺和欺辱,现在世界上很多有丰富资源的落后国家还在遭受西方的掠夺和欺辱。西方政客和西方媒体的居心从来没有改变过。他们并不真的爱我们西藏同胞,只是在利用藏独破坏我们国家,妄想着继续欺辱和奴役我们这一代人以及我们的子孙。

    我深信,西方对中国的关心绝对不是真正地爱我们这个国家和人民,最爱我们国家和最爱我们西藏同胞的还是我们的政府,我们的主席和总理。

    中国人啊,我们要自强不息!我们不可能把幸福交给曾经侵略过我们而且还在狼子野心想方设法掠夺我们利益的西方列强!

 


下一条:思考慈善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