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国家进步的真正原因来源:释贤达 发表时间:2011-8-2 11:18:36 点击数:3081
标签:

 

    中国被西方骗了。其实人的进化不是因为会使用工具,而是因为人会创造工具!对这句话的准确把握,极其重要!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美国今天的霸权也是建立在他们所发明的各种各样的工具上,从军事到生物,从电子到运载工具,从科研到制造业。他们的先进就是在于工具的先进。中国的教育并不注重于工具的开发。所以在西方国家创造工具的时候,我们一直在使用工具!结果西方就能够通过工具来控制中国的发展方向和速度。清醒吧,中国人啊!创造工具才是人类进化的原因,而不是仅仅因为人类会使用工具!很多动物都会使用工具,但是他们都不会进步的。就是因为他们不会创造工具!西方人发明了螺丝、铅笔、自动铅笔、背包、电话、电灯、电脑、汽车、飞机、医院、生产线等等,这些都是什么?工具而已!很多都跟复杂的知识无关,但是他们想到了,创造出来了,全世界就都得买他们的帐!中国要想强大就必须在教育上改变方向,要注重和鼓励学生在工具方面的发明与创造!目前中国的教育其实真的很迷失,完全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所以学校什么都教,但是不知道学生学了又有什么用!专家的论文又都是天下文章一大抄,抄了西方的抄东方的!清醒吧,中国这头还是发愣的狮子!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其实这句话应该被理解成创造出更好的工具,而不是只会使用现成的工具。只会使用现成的工具,那与动物使用工具又有什么不同?


上一条: 我爱你,中国!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