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式说明

一、勤济的救助项目有以下几个:

1、                专项基金:按照捐赠者指定的用途专款专用。(用于救助伤、病患者以及突发灾难地区等项目的救助)

2、                助学专项基金:用于救助贫困学生,包括结对子和没有结对子的助学。

3、                助残助困专项基金:用于救助非常贫苦和困难的家庭。

4、                国学教育专项基金:用于德育教育的国学班、国学夏令营,以及其他净化社会人心的教育推广。

5、                管理费专项基金:专用于维持勤济慈善协会的正常运作。

6、                免费健康咨询室专项基金:专用于健康咨询室购买器械及药材支出。

7、                慈善基金:用于支持以上项目资金不足的地方,以及为了使勤济慈善协会能够进一步发展成为国家级的公募慈善基金会而进行的资金积累。(非限定性)

8、                勤济机构发展专项基金:专用于本协会的机构自身的硬件建设和发展。

二、如果爱心人士把救助款直接汇入勤济帐号,请注明救助项目的名称,并以电话、短信或微信的方式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去银行对帐,并开具省财政厅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用微信上传或邮寄给你们,感恩您对勤济的支持与配合!
 
三、爱心人士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式向勤济捐款: 

1、请亲临勤济慈善协会办公室。
    
办公室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路凤凰商业城三楼

2、请联系我们:
 
电话:0594-2229625
 
传真:0594-2386691

3、直接汇款到勤济慈善协会帐号(如果通过网银转账,请点击“向企业汇款”)
 
用户名: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莆田市城厢支行
 
帐号:3500 1636 5070 5000 2709
 
4
、通过邮局汇款:
 
收款人: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路凤凰商业城三楼
 
邮编:351100

 

四、社会爱心朋友还可以在以下地点直接把爱心款投进我们所放置的捐款箱里:

勤济第05号捐款箱,放置于“勤济办公室”。

勤济第06号捐款箱,放置于城厢区学园路“老奈牛肉馆”。

勤济第08号捐款箱,放置于莆田汽车站对面“信达票务”。

勤济第09号捐款箱,放置于“免费健康咨询室”。

勤济第11号捐款箱,放置于黄石开发区晴岚路“星期7商务酒店大堂收银处”。

勤济第15号捐款箱,放置于莆田火车站“海西特产店”。

勤济第20号捐款箱,放置于莆田火车站“华莱客店”。

勤济第21号捐款箱,放置于城厢区梅园路“雅贵族服饰店”。

勤济第23号捐款箱,放置于荔城区新度镇沟口村“柴火灶”。

勤济第25号捐款箱,放置于正荣时代“天和世纪食品商行”。

勤济第26272830号捐款箱,放置于“莆田汽车站售票厅”。 

(说明:其中未公布的捐款箱编号,有的已坏、有的留用。)

 

五、每个有爱心的人都可以来勤济慈善协会登记和领取一个“爱心竹筒”,每天在竹筒里放入一个硬币,等竹筒满了就把竹筒带回来捐给勤济。我们用竹筒每天募你的一念善心,汇聚一起,就能够救助困难中的人们,改变他们的命运,给他们生命的信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