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来源:释贤达 发表时间:2011-8-2 11:18:05 点击数:2671
标签:

2008-4-18 12:31:00 | By: shixianda

 

    没有离开过中国,你不会真正懂得爱国。走出了中国,在国外生活几年了,你就会知道自己原来是多么热爱自己的祖国!

    我在外国留学十年。别人的国家不论多么好还是多么不好,都不是自己的,没有归属感,永远不会有回到家乡的亲切感。到了外国以后,中国的一点一滴都会牵动我们的心,一点进步都会使我们热泪盈眶!我们都为自己的黄皮肤黑眼睛而感到骄傲。每次看到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中夺冠,听见国歌奏起,红旗升起,每次中国看到卫星发射,我们都会激动流泪。我们每天都多么渴望祖国能够强大起来!

    所以,我理解现在还在国外留学的学生和在国外拼搏的人们、他们的中国心、以及他们捍卫祖国的决心。我十几年来心里不知多少次也深情地说过,我爱你,中国!我们可以为你流血,可以为你流泪!决不让别人再欺辱和诋毁你。

 


上一条: 妄语的代价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