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正荣财富中心爱心义卖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8-10-6 9:35:40 点击数:1892
标签:

 

勤济在正荣财富中心举办过几次义卖活动后,勤济理事和义工们的反响都很不错,希望贵中心以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免费提供场地,支持勤济一年两次的爱心义卖活动。在此,勤济由衷地感恩贵中心领导的鼎力支持!

经过几次的互相了解与交流后,此次义卖免去了上门申请的做法,与贵中心企划部陈女士沟通后,直接发送申请书由她帮忙向上级部门提报流程并申请通过,给勤济打开了方便之门。

时间与地点一旦确定,接下来的流程与往常一样:召开理事会时理事们提前排成4个班次轮流站岗,义工则排成3个班次进行,准备与收集义卖物品,发消息招募义工等。

义卖的当天早上,理事刘女士委派义工司机830到达勤济仓库,与排班理事及义工把所有物品装上车后直奔义卖现场。

而财富中心那边通知义工们900在等候,随时做好搬卸物品的准备。

此次活动仍然选择在贵中心2号门右边的位置举办,物品全部搬到位后,开始摆桌子、拉条幅、安装广告展架、陈列物品、标价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义工们一边在忙,一边还要照看着不断前来购买的顾客,此时已有陆陆续续的人员前来光顾。

虽说已进入金秋时节,接近中午的阳光仍然是火辣辣的,因此大家还是选择早点出门游玩或购物。10点左右的时候,一批批的顾客涌上来,气氛十分火爆……

 

广场上,大多是家长带着孩子出来逛的,因此最畅销的自然还是玩具。

每次义卖活动能顺利进行,离不开义工们的大力支持,除了勤济理事轮流坐班外,勤济的会员、义工、国学班孩子们都踊跃融入到义卖团队中,形成了一支庞大的义工队伍。

遗憾的是,突然接到了活动需在12点终止的通知。相关部门突然造访贵中心,因佛教论坛在即等原因,广场门口都不允许摆摊设点,要求执行此决定。

为了不让贵中心感到为难,12点时分,义工们开始整理、归类所有义卖物品,准备收摊回家。收拾完毕后还要确保义卖场地的卫生,归还原来干净整洁的面貌。

个别义工特地留下来装车,并跟回到勤济仓库,帮忙物品的搬卸等。

本来义卖时间是从早上9点至晚上9点,今天因特殊情况只进行了3个小时,共收到爱心义卖款2384元,此笔义卖款将作为勤济助残助困专用。

虽然此次义卖活动中途终止了,但还是要感谢正荣财富中心提供了免费的场地,让勤济人借用这个平台把爱传递!同时也感恩义工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支持勤济!借此,勤济感恩你们!

 

此次义卖感谢以下爱心人士的物品支持:

1、林秋芳女士捐赠:面膜5盒,每盒售价50元。(卖出1盒,未卖出退还)。

2、马缨女士捐赠:万里马品牌的包包2个,价值560元;野外餐包3个,每个价值130元;剃毛器1个,价值60元。

3、莆田市日日升文具商行和新明百货批发店提供代销物品。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