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正荣财富中心爱心义卖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8-5-4 18:27:43 点击数:2101
标签:

勤济去年在正荣财富中心举办两场义卖活动后,大家感觉贵中心地处繁华地带,特别逢节日时人流量特别多。勤济理事们仍把这次五一节义卖场地的目标锁定在财富中心。

之前已经得到贵中心的大力支持,此次大家也是信心满满,由理事郑老师牵头联系上级,同意后再下达给负责人员与勤济对接。

 

于是,相约419,勤济理事们带上申请书和活动方案来到财富中心,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并敲定了义卖地点——财富中心2号门右边的位置。

时间与地点一旦确定,接下来的流程与往常一样:准备与收集义卖物品,发消息招募义工,理事们提前排成4个班次、义工排成3个班次进行……

义卖的当天早上,理事刘兰芳委派义工司机吓伟830到达勤济仓库,与排班理事及附近义工把所有物品装上车直奔现场,而财富中心那边通知义工们900在等候,随时做好搬卸物品的准备。

物品全部搬到位后,开始摆桌子、拉条幅、安装广告展架、陈列物品、标价等。义工们雷厉风行地忙了半小时后,一刻不停直接进入义卖的环节。

 

虽说贵中心是早上10点才开门,然而9点多的时候已有一批批的顾客涌上来,气氛十分火爆……

此次义卖要特别感谢深圳市的爱心人士林雪玲女士,她经常捐赠玩具支持勤济的义卖活动。此次为了助力勤济的五一节义卖,捐赠了10大箱451件玩具,价值8980元。

 

广场上,大多是家长带着孩子出来逛的,因此最畅销的自然还是玩具。

因考虑每年只举办两次的义卖活动,捐赠品不宜久置,因此义卖品视情进行五折起热卖,吸引顾客踊跃上前购买……

 

 

加上理事朱女士手持金话筒的卖力吆喝,地道又实在的金嗓子一直在耳边萦绕,许多顾客就是寻着她的叫卖声过来的。

每次义卖活动能顺利进行,离不开义工们的大力支持,除了勤济理事轮流坐班外,勤济的会员、义工们都踊跃融入到义卖团队中……

正值放假期间,许多家长带领孩子一起来参加义卖,让孩子们学会付出与感恩。

勤济国学班的孩子们也参与到义卖队伍中来。

莆田市残疾人创业协会的数位残疾人也热心参与当义工,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康靓园的几位员工此次也积极报名,为义卖助力!

有些人无法按坐班时间参加义卖,勤济也欢迎他们以机动义工的方式参与。当然,有些义工不仅仅按当班时间4个小时,而是有时间就多留下来支持义卖活动。

有个别热心人士虽然不能报名义工参与义卖,但会赶来帮忙晚上的收摊与搬卸物品到仓库。

还有一些人会选择到现场购买物品……

参与的方式各不相同,最终目的都是在支持勤济!

勤济的义工们首先要做好站岗销售的工作,闲暇的时候还常常自销自售,或自己用或买去送人。

如今,微信支付的消费人群居多,微信上收到的义卖款远比捐款箱里的钱要多得多!

节日期间,孩子特别多,不管是上前购买还是围观的孩子,都会赠送《弟子规》给孩子们。

这次选择2号门右边的位置特别好,阳光又照射不到,义卖摊位前总是人流不断。

傍晚时分近晚餐的时间,人群变得稀少,此时也是义工最少的时候。不过不管每个班次的义工有多少,都有23位理事坚持轮流坐岗。

 

7点左右,此时正是晚饭后大家出来闲逛的时间,又开始有陆陆续续的人群上前围观购买。

9点左右,人流逐渐稀少了,义工们开始慢慢地整理、归类所有义卖物品,要赶在贵中心10点熄灯前收拾完毕。

有个别义工虽没空参加活动,却会在关键的时候出现,帮忙来收摊及物品的搬卸等。

最后还跟随回仓库帮忙卸车,一天的义卖活动圆满地结束。

活动结束后的翌日,勤济义工来盘点捐款箱义卖款。

这次在正荣财富中心举办的爱心义卖中,收到爱心义卖款5367.40元,此笔义卖款将作为勤济助残助困专用。

此次义卖活动能顺利、圆满地举办,首先得感谢正荣财富中心提供了免费的场地,让勤济人借用这个平台把爱传递!同时也感恩义工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支持勤济!借此,勤济感恩你们!

 

此次义卖感谢以下爱心人士的物品支持:

1、林雪玲女士捐赠:大小玩具451件,估价8980元。

2、爱心人士捐赠:儿童书籍100多本。

3、郑凤娇女士现场捐赠:图书30本,小风扇4台,同学录5本,轻泥6包,油画棒4盒,香皂花12支。

4、朱俊腾先生现场捐赠:矿泉水24瓶及饮料等。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