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万达广场救助周忆义卖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5-5-8 16:08:43 点击数:3252
标签:

2015512日,勤济慈善协会在万达广场2号门圆满地举办了一场救助周忆的爱心义卖活动。

早在4月初,通过勤济理事林女士的一位亲戚推荐,找到了万达广场的主管小吴,经过几次的面谈与交流后,同意了勤济的义卖申请,同时亲自带我们走访了几个义卖场地供我们选择。

 

 

当义卖的时间与具体地点敲定后,勤济办公室便在飞信群、QQ群、微信群、网站等地发布消息,让义工们开始报名,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知悉,到时候也可以前去选购或捐款。

得知勤济五一节要义卖的消息,收到了各爱心人士纷纷捐来的义卖品。品种多样:佛珠、包包、玩具、工艺品、童鞋等(捐赠物品详情附后)。

五一节,也是义卖的第一天,热心人士傅先生早上830来到勤济仓库,与义工们把所有义卖物品装上车后,直奔万达广场2号门,此时已有一些义工在门口等待,一起帮忙卸货并搬至义卖点。

 

 

今天虽然一直下着小雨,可仍然抵挡不了人们购物的热情,不敢说门庭若市,却不时有人上前光顾。

 

 

 

 

义卖的同时,勤济的免费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也在同时进行着,吸引了不少需要的人群。

 

 

当周忆一家知道勤济的此次义卖是为周忆特地举办的,手术刚拆线的周忆执意要亲临义卖现场支持我们的活动。于是在当天早上,勤济理事陈女士亲自去九五医院接周忆母女来到义卖现场。

 

 

每次义卖活动能顺利进行,离不开义工们的大力支持,除了勤济理事轮流值班外,勤济的会员、义工、国学班家长与学生等踊跃融入到了义工队伍中,使义卖的气氛特别浓重!

 

义卖的第二天,由于天气晴朗,前来选购的人群似乎比昨天更多,卖点前常常是人潮涌动,义工们的热情也跟着提高。

 

此次的义卖品“手工皂”是勤济的主打产品,是义工们亲自制作的,手工皂里添加了橄榄油、纯牛奶、精油、干花,可以用来洗脸、洗澡,以代替洗面奶和沐浴露,使用更滋养、更健康。

在卖手工皂的同时,义工们还要不厌其烦向每一位购买者介绍使用方法,手工皂每块售价10元,带出去500块的手工皂,也只剩下50来块没卖完。

 

 

 

万达广场2号门前正好是游乐场,是小朋友的玩乐天堂。因此,有了这些小孩子们的关注,5箱玩具居然卖得一件不留。

 

 

 

 

200多个的小钱包与Q包,由于价格特别便宜,引来众多的顾客抢购,结果也所剩无几。

……

 

 

五一期间,很多家长都会带孩子们出来逛,不管有没有买东西,只要有小朋友光顾摊前,义工都会赠送《如何教育孩子》和《弟子规》的书籍给家长和孩子。

此次的义卖品,除了手工皂是勤济义工自己制作的,其它的物品都是爱心人士捐赠的,因为物美价廉,因此可谓是战果累累,很多义卖品都卖光!

 

 

 

 

 

 

由于义卖的消息在各自的朋友圈内纷纷转发,赢得了许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不管是认识的还是陌生的,有些人不是来选购的而是特地来捐款的;有些人也只是象征性地买些东西,而慷慨地向捐款箱里投钱;有些小朋友捐款后,义工们送给他一件玩具,感觉特别开心……可见,好心人不是没有,缺少的只是发现的眼睛!

 

 

 

两天下来,义工们都挺辛苦的,但内心是快乐的!为两天丰硕的战果而高兴,为周忆一家能得到这笔爱心义卖款而喜悦!

 

义卖的最后一天晚上,应广场的要求在10点左右收摊回勤济仓库。

 

这次在万达广场2号门举办的两天爱心义卖中,收到爱心义卖款15036.6元。

53,勤济理事与义工来会所盘点义卖款后,即前往九五医院看望周忆一家,并送去义卖款及社会募捐余款共18139.1元,直接存入周忆的医院账户中。

此次义卖活动能顺利、圆满地举办,首先得感谢万达广场提供了免费的场地,让勤济能够搭起爱的平台,把爱心接力传递!也感恩义工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支持勤济!借此,勤济感恩你们!

 

此次义卖感谢以下爱心人士的物品支持:

1、佛珠店“三舍堂”黄河山先生捐赠:小叶紫檀佛珠15串(价值228元、188元、178元、128元、88元各3串)

2、义工林含捐赠:瓜果小切片7盒,真皮笔套3个。

3、深圳Q包店捐赠:包包、小钱包共215个。

4、深圳陈妍女士捐赠:手拿背包95个。

5、深圳陈漫宁女士捐赠:颈椎枕1对、车枕1个、珍珠1串、大小布娃娃8个、水壶1个、花瓶1个、高尔夫雕像1个。

6、深圳林雪玲女士捐赠:玩具151件。

7、陈丽金女士捐赠:手工蜡烛17个。

8、曾祯赢先生捐赠:塑料碗、碟子55个。

9、陈映华女士捐赠:高级笔记本6本。

10、          宝瑞欣轻工有限公司林志强总经理捐赠:库存花园童鞋246双。

11、          广告店“紫山墨人斋”飞珠女士免费制作:宣传展架2张,介绍“手工皂”广告牌1块。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