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02金鼎广场爱心义卖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4-5-6 16:42:45 点击数:4027
标签:

每逢五一节是勤济举办义卖活动的日子。记得勤济从2008年开始举办义卖活动至今,每一回在义卖的前一周左右,理事们总是要亲临义卖场地的相关部门申请,得到批准后我们才可以放心去筹备义卖活动。

如今,已多次在金鼎购物广场负二楼沃尔玛出口处举办义卖活动,也得到贵广场负责人的信任与支持,而且此次申请的也是同一个卖点,因此没有亲临义卖场地,理事陈秋妹女士只用电话联系确定义卖的时间与地点。

义卖的场地一落实,紧接着就发出信息招集义工报名参加,几个国学班的家长们携孩子报名参加了义卖活动,她们想利用这个假期让孩子感受一下当义工的滋味,同时也让孩子们出来做做好事,长养善心!

此次,国学班曾老师让自己的几位学生也来报名参加义卖,填补了义工不够的空缺。

当然,每次总有一些义工是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来帮忙的,因此没有提前报名,只是充当机动义工来热心参与。

 

 

 

义卖的前几日,深圳Q包店及时捐来了包包2箱,会员方爱香捐来了一百多双的外贸样本鞋,理事陈丽金捐来了花瓶十来个,朝晖珠宝行捐赠的玉挂件334个,还有义工林含同学捐赠的从网店淘来品种多样的生活用品等。

义卖的当天,爱心司机准时来到勤济仓库,勤济周边的几位义工来帮忙装车。

报名的义工们直接来到金鼎购物广场的义卖品入口处等待,运货的车子一到就可以卸车。

小义工的力气不可小觑,毫不逊色于大人,只要是拿得动的,就不分轻重、更没想到要量力而为,而是争着干,生怕被人抢先了。

在义工们的来回辛苦与努力下,义卖品都顺利搬运到了广场内的负二楼。

因这里是卖场空位的黄金地段,不但有“白金汉英语”在此设点,还有卖“亲子装”的摊位,再加上我们的义卖活动,场地显得有点拥挤。

在三家的彼此协商下,支起了桌子、挂起了条幅、摆出了义卖品,手巧的义工林含当场利用鞋盒制作了广告价格牌。

今天是五一节,商场内人潮汹涌,我们的义卖摊位前也围满了购买的顾客,虽然东西不多,但物美价廉,自然吸引了纷纷前来购买的顾客。

小义工们轮流叫卖,他们清脆、响亮的吆喝声此时就是最美的声音,只为他们的一句:“卖一样东西,献一分爱心”,有时也能唤起过往人们的爱心,或多或少地购买及捐款。

 

 

 

为了这些物品能尽快地卖出去,义工学生们是想方设法,以他们自己的方式来推销。

 

而义工阿姨们也是尽心尽力、不厌其烦地在跟顾客们周旋,用她们的耐心与热情来感化他们,此时在义工们的眼里顾客就是上帝!

到了晚上收摊的时候,广场内的负责人还给我们配备了一间仓库,不需要来回折腾地把物品搬回家,第二天再送过来,只要把所有物品搬至仓库即可,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到了义卖的第二天,人流量比昨天减少了许多,为了招来生意,大家都称她为“朱姐”的义工,简直就是做生意的能手,不但口才好,声音也有震撼力,整个早上她甜美的叫卖声几乎就没怎么停过,她是今天义卖现场最辛苦、最卖力的义工!

 

此次义卖的物品比较简单,外贸鞋以每双20元、Q包每个15元廉价义卖,花瓶一个5元、10元不等,玉挂件每条20元。义工们常常自卖自销,恨不得把这些物品都消灭干净才痛快。

 

 

有些义工,白天上班没空,等到晚上收摊最需要义工的时候出现,帮忙把所有物品从负二楼搬到门口,然后装车,最后再跟随工具车到勤济仓库帮忙卸车,一直到很晚才回家。

 

这次在金鼎购物广场举办的两天爱心义卖活动中,收到爱心义卖款3857.40元,此笔款项作为慈善基金收入,用于勤济的各项目救助活动。

 

五一节爱心义卖捐赠物品公布

 

1Q包店(陈漫宁、陈妍、胡秋云女士)捐赠:

Q108个。

 

2、方爱香女士捐赠:

外贸样本鞋114双。

 

 

 

3、刘朝晖女士捐赠:

玉挂件334个。

 

4、林含同学捐赠:

   小电扇10个、皮质笔袋10个、黄瓜切片器20个、玻璃罐20个、清凉油20盒。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