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05金鼎广场助学义卖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4-2-12 8:55:19 点击数:3761
标签:

往年,勤济岁末送温暖活动一结束,紧接着就是岁末助学义卖活动。今年由于送温暖活动的工作量大、慰问户增加等原因,义卖活动只好延迟到年初举办。

于是,勤济于2014145日(正月初五、初六)在金鼎购物广场负二楼沃尔玛出口处举办了两天的助学义卖活动。

正月初五,也就是义卖第一天,也许大家还都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忙于探亲访友、游山玩水等,来参加义卖的义工甚少。特别是第一天早上,更需要义工们的帮忙,帮忙装车、卸车并搬到义卖点,义工少大家自然就得费劲些、辛苦些,但活动仍然顺当地举行。

 

在义工们的共同配合下,支起了桌子、条幅、衣架,然后把义卖物品上架,一切安顿就绪后,在义工们的互相召唤下渐渐地又来了几位义工。

义卖的第一天,来逛金鼎购物广场的人虽不是很多,但顾客们寻着响亮的叫卖声——勤济助学义卖,买一份礼品献一份爱心,也有一拨一拨的人来到我们的摊位前光顾与购买。

 

 

衣服是由几家爱心人士在不同的时间段捐赠的,每年也就举办两、三场的义卖活动,下次的义卖时间又是五一节,若这些冬衣卖不出去的话又要积压很久,因此义工们决定廉价大甩卖,只要有人喜欢或适合穿的,价格都特别实惠,顾客们也买得十分开心!

 

童鞋与学生鞋也卖得不赖,学生鞋每双只卖20元;因考虑到童鞋不宜久放,以每双5元的最低价格出售,义工们只要看到三岁以下的小孩都会把童鞋推荐给她们,效果还是不错的!

逛商场的大都是家长带着孩子们,玩具可是孩子们最心仪的东西,只要孩子们吵着要买,家长们一般都会满足孩子们的要求,毕竟也是买一样礼品献一份爱心!

 

 

 

 

 

 

生意最好的还是Q包的摊位前,每个Q包以15元廉价义卖,总是吸引来不少的女士前来挑选、购买!

每次义卖,总有一些义工在自卖自销,她们买这些义卖品时,不但没有优惠,而且常常是多捐款。如果少于义卖价,她们觉得占了便宜不好,只有多给心里才踏实!

义卖的第二天,天气寒冷又飘着毛毛细雨,而且初六很多工厂已陆续开始上班了,因此来逛商场的人似乎也越来越少了。

没人上前光顾,义工们显得特别轻闲,然而就在大家觉得失落的时候却招来了一桩大买卖,有一买主想大量收购包包,在理事们和买主协商好价格后,买方收购了所有的Q包和小钱包。

 

此时义工们的精神马上抖擞起来,有的点数、有的记数、有的装箱、有的数钱,最后帮忙买家把几箱包包运送到门口,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买卖双方互惠互利、皆大欢喜啊!

玩具已所剩无几,所有的包包清场后,摊位上的义卖品显得更少了,而且出入商场的顾客也变得越来越稀少了,再这样下去也只是在耗时间,因此大家决定提早收摊回家。

小雨还在下个不停,原先的工具车容易把义卖品淋湿,于是联系到先生的爱心小面包来帮忙装车,虽然义卖品不多,还是来回跑了2趟才完成运输。在此,感谢爱心司机们,同时也感谢参与义卖的义工们!你们辛苦了!

这次在金鼎广场举办的两天助学义卖活动中,收到爱心义卖款5571.50元,此笔款项将用于勤济助学。

 

春节助学义卖捐赠新物品公布

 

1Q包店(陈漫宁、陈妍、胡秋云女士)捐赠:Q包及小钱包共312个。

 

2、爱心人士捐赠:大小运动鞋85双。

 

3、爱心人士捐赠:外套20件。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