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02金鼎广场爱心义卖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3-10-5 15:32:25 点击数:3714
标签:

          

        

    勤济每年在五一、国庆、岁末期间都将举办义卖活动。此次也不例外,于1012日在金鼎购物广场负二楼沃尔玛出口处如期举办了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

   

    义卖的当天早上八时,理事女士家的义工司机准时来到勤济仓库准备搬运义卖物品,义工阿姨也应约准时前来准备装车。

   

 

 

参加义卖的义工们则八点半直接在金鼎购物广场等待卸车,再一件件地把物品搬进义卖地点。人多力量大,大、小义工们根据物品轻重的进行分工安排,一车的义卖品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不一会儿功夫全部到位。

 

有些义工在搬运物品,有些义工则开始在义卖现场支起了桌子、条幅、衣架,然后把义卖物品上架,义工们双管齐下,在最快的时间内把义卖现场安顿好。

此次义卖的新增物品有:金鼎购物广场在967日举办拍卖会期间义卖区剩余物品当场捐赠给了勤济,作为此次的义卖物品。在义卖现场,也收到了李英女士捐赠的手工十字绣“百年好合”作品一幅以及女士捐赠发夹数十件。(具体捐赠物品名单附后)

根据义卖现场的图片,请大家一起融入到爱心义卖的氛围中:

 

 

 

  

 Q包品牌的包包最终以10元廉价义卖,吸引来众多的顾客。

 各商家捐赠的衣服也以最低价格卖出,大家纷纷抢购。

 义工们在给顾客介绍、推销义卖品。

 

 顾客们感受自选物品、自已投款的乐趣。

 义卖现场赠予《弟子规》书籍广结善缘。

在义卖过程中,义工们不但要不断地叫卖,还要学当推销员,虽然很辛苦,但也很开心、满足。有些义工家长携儿带女一起参与到活动中,利用假期做了件有意义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两天义卖活动能够圆满地举办,在这里,还是要特别感谢金鼎购物广场给我们提供了方便之门。贵广场已经多次支持我们的义卖活动,成就我们的慈善事业,勤济借此由衷地感恩你们!

 义卖结束后,从金鼎广场负二楼把物品缓缓搬出。

 义工们在忙着把义卖物品装车。

义工司机把义卖物品送达勤济仓库。

义卖结束后,义工们仍然是一件件物品慢慢往外搬,先搬至金鼎广场门口,再挪到外面车子停放的地方装上车,最后来到勤济仓库卸车。来回都是要经过几道运输完成。可见,举办个活动挺不容易的,义工们更辛苦,也借此感恩义工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勤济!

勤济理事在办公室盘点两天的义卖所得款。

这次在金鼎广场举办的两天义卖活动,收到爱心义卖款5209元,此笔款项将根据需要分配于勤济的各项救助项目。

 

国庆节爱心义卖捐赠物品公布

 

金鼎购物广场捐赠:

1、短袖上衣:22

2、童装:72

3、童鞋:5

4、女装:35

5、围脖:7

6、帽子:3

7、书包:15

8、魔术笔:8

9、3D眼镜:2

10、    零碎小物件:30

 

李英女士捐赠:“百年好合”十字绣1

 

武爱凤女士捐赠:小发夹数十个。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