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28金鼎广场助学义卖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2-1-31 11:25:44 点击数:2413
标签:

201211718日(农历2011122425日)勤济在金鼎广场举办的助学义卖活动,效果十分显著,收到义卖款9561元。

相继上次的义卖十天后,勤济于正月初五、初六又在金鼎广场举办了一场助学义卖活动。由于在义卖前夕得到爱心人士的鼎力相助,收到了雄厚的捐赠义卖物资,因此勤济才决定举办年前、年后连续两场的助学义卖活动。同时还要再次感谢金鼎广场吴总经理及先生的极力支持与配合,十分感谢他们为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

助学义卖的前一天,也正是莆田的大年初四,按照莆田的惯例初四晚上犹如年三十,也是一家团聚围炉的日子。但为了准备初五的义卖,勤济义工们还是应约来到慈善会,整理新捐赠进来的大量义卖物品,为明日的义卖作充分的准备。

 

连续两次的助学义卖逢学校放寒假期间,学生义工都回家过年了,因此只能从社会上或勤济会员中寻找义工的帮忙。

没有经过报名排班的义工在时间上不太稳定,有的是根据自己有空的时间来帮忙一会儿的,有的只能在白天帮忙,因此有时会出现义工断节的现象,在这种义工欠缺的情况下,不但要现场临时联系义工,个别负责人还要坚持下来直到有替换的负责人员及够数的义工才能离开吃饭,只有这样才能确保义卖活动的顺利开展。

当然,有些人还采取了家庭总动员的办法来弥补义工的不足,常常出现一家出动几个义工的现象。

没有高年级的学生义工,来参加的小义工倒是比较多,家长们都希望给孩子一个锻炼、参与的机会,自己没空却积极让孩子们参加。当然,能来参与的小朋友也不是家长们催促来的,都是自己本身很热意来争当小义工的。

玩具这一摊,小义工们自告奋勇地承担下来,他们虽有时玩心较重,但有时还是很负责任的,都在尽力地推销玩具,甚至对玩具的功能与玩法有时比大人还更胜一筹。  

慈善会附近的几位老会员,也是勤济最给力的义工了,她们不但要负责最艰巨的任务——装车、卸车,只要有空,她们还随叫随到,填补义工上的空缺。

  

义卖的过程虽有乐趣,同时也是辛苦的,义工们都费尽唇舌地极力推销产品,东西卖出去越多大家的心里就越高兴,洋溢在义工们脸上的灿烂笑容是最真实的,更是发自内心的。 

这次义卖又收到了爱心人士捐赠的大量小百货商品(具体捐赠详情附后),丰富了此次助学义卖的物资。

两天下来的收效还不错,在义工们的共同努力下,收到了助学义卖款6527.30元。  

一个活动的成功举办,要感谢的人总是很多!首先得感谢金鼎广场的领导提供了方便之门——免费的场地、遮阳棚、供电措施等;感谢理事陈女士出面联系场地;感谢理事女士提供了工具车及积极配合的司机;感谢在背后默默奉献与付出的勤济理事、会员们;感谢所有参与的义工们以及感谢捐赠义卖物品的爱心人士……

勤济在此再次感恩你们的爱心与善举!

 

 

金鼎广场助学义卖捐赠物品公布

 

1、爱心人士捐赠义卖小百货如下:

  小夜灯:403

  增高鞋垫:16盒(已老化)

  男女袜子:971

  裤袜:37

  小香包:9

  消臭包:16个(不能用)

  提菜器:38

  内增高:20

  瘦脸器:1

  垃圾袋:200

  小挂脖:91

  项链饰品:119

  黑色挂链:100

  发夹:98

  润唇膏:1支(过期)

  手电挖耳勺:22

  软尺:10

  戒指盒:12

  双眼皮贴:10

  喷水瓶:2

  压缩面膜:35

  强力粘钩:15

  一次性鞋套:10包(已老化)

  围巾:17

2、陈女士捐赠富贵鸟皮鞋1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