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2勤济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9-9-25 17:30:52 点击数:1023
标签:

 

2019922日,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在莆田文献中学逸夫楼会议室圆满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勤济慈善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勤济慈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

今天的会议,得到了莆田文献中学的大力支持,免费提供了场地等设施。同时曾老师还让自己的学生报名了义工,让他们帮忙迎宾、引路、指导签名等。

今天的会议,得到了莆田市民政局的高度重视,所以出席今天会议的除了勤济的会员代表,还有莆田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在接受贵局监督的同时也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

今天的会议有14项议程:

   

    1.      介绍到场领导、嘉宾

   

    2.      莆田市民政局业务主管单位宣读换届批复文件(主持人代为宣读)

   

    3.      莆田市民政局登记管理机关宣读换届批复文件

   

    4.      陈秋妹女士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5.      财务人员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6.      主持人作《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章程》和《会员费》修改说明

《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章程》修改说明:章程在原有内容的基础上新增第二章《业务范围》第六条:第(五)、第(六)两个业务范围。新增2736条,设立监事会,以及监事的职责、权利等;新增第五章《党建》第3743条内容。勤济十五年来会员费标准一直不变,每人每年120元。

    7.      审议并鼓掌通过《第三届理事选举办法》

   

    8.      鼓掌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9.      主持人介绍理事会成员和监事候选人名单

   

    10.  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举手表决)

   

    11.  选举产生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举手表决)

   

 

    12.      原任会长讲话

   

    13.      新任会长讲话

    

   

        

 

       

 

       

 

       

    14.      会议结束,合影留念

   

各位来宾、各位会员,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所有议程圆满完成,大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大会一致通过了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组织机构和领导班子。

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勤济慈善事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也为今后勤济的发展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引领下,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这个爱的平台必将更加广阔,越办越好!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