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衣物须知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1-11-23 17:34:22 点击数:3229
标签:

1、由于勤济的场所不大,而衣物存放需要仓库,更需要干燥干净的地方,所以勤济只能够在固定的时间接受衣物捐赠,其他时间都不能收。请爱心社会大众都等接到勤济的通知后才捐赠衣物。如果勤济办公室没有通知接收捐赠衣物,请各位暂把衣服放在家中。谢谢各爱心人士的配合与支持!)

 

2、捐赠衣物是为了爱心,是一份崇高的善事,与清理家里的废物不同,所以请不要有丢弃垃圾的心态。请你捐出不再需要的旧衣物,但是尽量清洗干净,尽量捐赠干净衣物。因为我们救助对象中需要衣物的都是农村的,所以请捐赠适合农村生活的衣物。不要捐腐烂和有破口的衣物,衣物不要有明显的污渍。扣子、拉链、鞋带必须完整无缺,因为贫困地区购买这些服装配件也很艰难。你捐的不仅仅是衣物,更重要的是你的一份爱心,你是在用爱心在做着崇高的善行!所以请把善行做圆满。

 

3、如果是旧衣物,请消毒清洗干净后暴晒一天,这一点,是对受捐方的尊重与负责,恳请爱心人士不嫌麻烦地做一下。

 

4、御寒衣物为主,具体可以是:棉被、床单、被罩、棉衣裤、羽绒服、绒衣裤、毛衣裤、外套、保暖内衣、衬衣、T恤、牛仔裤、棉鞋、旅游鞋、休闲鞋、围巾、帽子、手套、包等。

 

 


上一条: 捐赠方式说明
下一条:接受捐赠协议

相关文章: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