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受助学生陈慧灵、陈志彭姐弟的来信

 

(该生与林育青女士结对助学)

 

敬爱的老师:

您好!

不知您近期的情况如何?时间飞快地流逝,转眼我们又跨越了一个年级,开始另一学期的学习之旅。在这些时光里,我们有过喜悦,也有过一些的小烦恼,但终究还是平凡的。在此,我们谨代表我们的家庭,向您、向社会上的善人道上一声感谢。“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善举,不仅帮助了我们,还使我们时刻铭记“无论将来如何,都要有一分光发一分热”,谢谢!

前几天的910是教师节,不知您过得如何?在此,我献上一个迟到的祝福,“衷心祝愿老师您教师节快乐”。愿您继续度过一个个教师节,收到一份份节日祝福,培育出更多的学子。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们的家庭,便是如此。虽然,我们经济存在困难,但是如今的我们,一家三口,也存在着团圆美满。虽微不足道,但也足以甜溢于心。故,您不用过分担心我们,相信不久,我们会更好的!

最后,祝您笑颜常开,桃李满天下!

期来信。

   

 

陈慧灵、陈志彭

2018910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