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受助学生张云荣的来信

 

(该生与林冬寅女士结对助学)

敬爱的林冬寅阿姨:

您好!

九月份,我即将踏上大学的第二段路,感谢一路上您的爱心资助,为我们家减少了些负担,增加了动力,让我能够更顺利地在大学这条路上走下去。感谢您,感谢您的关爱,感谢您的付出!!!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已经走过了大学的第一段路,接触了大学这个准社会,可以更好地让人成长。而在这里,有您的一颗炙热的心无私地奉献着,让我可以更安心地走下去,暖暖的,很贴心!!!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积极地加入社团或协会,参与了很多活动,并获得了7张奖状。而这里,最值得骄傲的是加入恒心志愿者协会,让我学会了重装电脑系统这个小技能,在学校里为别人重装了4台电脑,并有一次外出社区参与维修活动,算是为所能及的小爱心吧。而在捐款上,我捐了4次,虽然每次都只有二三十元,但是有这份心就足以。对于目前我的经济状况来说,学会感恩社会,才是献出爱心的根本,而我的学习成绩不优异,只是合格吧,这一点上,有点愧疚,感觉力不从心,不能很好地适应大学的节奏。而这里,唯有继续努力,努力做到更好,这些林林总总的大学历练,一部分建立在您的爱心资助下,让我更好地体验了大学生活。

最后,再次感谢您,请接受我最衷心的祝福:

祝身体安康,工作顺利,笑口常开!!!

 

 

受助人:张云荣

2017820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