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受助学生徐贤锦同学的来信

 

(该生与翁玉军先生结对助学)

 

尊敬的翁玉军叔叔:

您好!

首先,我要跟您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这次不在莆田的原因而耽误了给你送信的时间。

光阴如梭,不知不觉之间您已资助了我很多年。这次,您资助我的助学金已经收到了,感谢您每学期都资助我,感谢勤济慈善协会的阿姨们把您对我们的那份爱心传达到我们家。您给我们家的资助金,不仅是对我生活上、学习上的支持,更是对我和父亲俩精神上的支持。您的慷慨解囊和无私的帮助,让我们父子俩的心里充满感激和温暖。可惜,我现在暂时还没有能力回报您、回报社会。而现在,我只能以这种写信的方式来表达我对您和那些不曾谋面的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人最基本的就是要学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已经慢慢地更加明白了“感恩”这两个字的含义。未来,我一定尽我所能干我力所能及的好事,把你们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最后,让我再次地感谢您对我们家的援助,谢谢!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贫困生:徐贤锦

2014810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受助方的名字仅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