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8受助学生黄启峰的感谢信

 

(该生与朱瑞荣先生助学结对)

 

感谢信

 

亲爱的朱瑞荣叔叔:

感谢您这些年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这笔宝贵的资金使我家里的经济压力得到了一定的缓解。你帮助了我们这些家境贫寒的学生们,把曙光和希望带到了我们身旁,让我们可以完成学业,用知识来改变未来的人生道路。你们的爱心让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我们渴望学习的心倍受感动,如同化雨春风,久旱甘霖。

对于我家来说,虽然没有同龄人一般的成长环境和经济条件,但我深知,我与他人不一样。农村的孩子只有走出去,才能看到人生的希望和曙光,唯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磨难让我成长,逆境丰满了我的羽翼。千军万马从高考这根独木桥上走过,能够成功到达彼岸的只是少数,而大学也只是人生中一个阶段的开始。大学有更优秀的学习资源和学习条件,也有知识更为广博的专业和师长,更需要我努力学习,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努力充实和完善自我。在各方面都努力做到更好,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自己的追求和目标,为今后的人生做出规划,不让虚度光阴,利用学校资源完善自己,提升自己。青春是人生的花季,应该用奋斗和拼搏来充实自己的梦想,当遇到困难时,我要学会坚持,永远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迎接未来的一切挑战。

我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十分感谢您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援助,最后,我再次发出我诚挚的感谢,谢谢您多年以来的援助。

此致

敬礼

 

 

 

受助人:黄启峰

2023218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