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7受助学生陈玲群的感谢信

 

(该生与金霞女士助学结对)

 

感谢信

 

尊敬的金阿姨:

你好!我是你资助的学生陈玲群,非常感谢你对我们这些贫困生的关怀与关爱,有了你的爱心资助,大大减轻了我的家庭负担,也让我的学习和生活得到了充分的保证,让我可以安心地在学校学习。你的爱心资助减轻了爷爷、妈妈肩膀上的负担。如今家里也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妹妹和弟弟也在莆田儿童村上学,也是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帮助的,这让我更加体会到“雪中送炭”的温暖,所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接下来我应当更加努力地学习,努力改变自己,让自己各方面都提高。

感谢金霞阿姨的关注、照顾和信任,让我们家里的情况得到缓解,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的成绩也提升了一点,接下来也会继续努力去考一个好的大专。对于我来说,助学金不仅仅只是提供了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让我感受到原来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对我们这些贫困生的关爱。

在生活中我也增长自己的见识和能力,在放长假时,我也会去兼职来提升自己,学习时,也端正态度。鉴于以前的学习生活,我是不幸的,但又是万幸的,得到您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之后,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追求,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更能体会到自己的职责,在社会当中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祝金霞阿姨生活如意,身体健康,好运簇拥。我也时刻鼓励鞭策自己,踏踏实实做,认认真真学习做事。

此致

敬礼

 

 

 

感谢人:陈玲群

2023217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