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3受助学生郑启睿的来信

 

(该生与陈如丹女士助学结对)

 

亲爱的陈如丹老师:

您好!首先我想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真挚的感激之情!衷心感谢您的慷慨解囊,也恭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我是您所资助的学生郑晗睿。首先,我非常感谢您这几年来对我和我们家的资助,是您的帮助为我照耀出了一道闪烁着的光芒,令我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更加向往和期待。现处于小村庄的我待到时机成熟,我定要拿出自己的一切本事,决心跨出这个环境,去更广阔的地方寻找自己的一片天地,我要用有限的生命,为祖国创造出无限的价值!

我和您天各一方,相见无期,但是您每一学期却都愿意尽能力帮助我们,我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撼,这是一股多么伟大、无私的力量啊!贫困几乎是让求学的道路变得无比困难。然而,幸运的是,这个充满爱的社会会帮助我再次启航。是您,是你们这些爱心人士的无私,给予我求学路上的许多信心和希望,让我们这些经济并不好的,给予了我们极大的鼓励,在这个过程中,我学会了感恩,学会了传递爱心,学会了做人的道理……

您的帮助,我会永远珍藏于心灵深处,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尽力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得到传递,让真情永驻人间。

此致

敬礼

 

 

 

郑启睿

202323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