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3受助学生卢尔枫的来信

 

(该生与朱滨女士助学结对)

 

敬爱的朱滨阿姨:

新年好啊!您的资助我们家已如数收到。地域有界,爱心无界,谨以遥寄一封信,对你表示衷心感谢,真的非常感谢您的爱心帮助。

我相信,勤济机构都向您介绍我们家的情况过,但请允许我再简单介绍下自己。我是卢尔枫,就读于莆田市第十一中学高三(2)班。虽然家里客观条件比较贫困,但家庭氛围还算友爱,爸爸、妈妈对我也很上心,家里的亲戚都很困结,很照顾我们家。我知道,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一定继续认真学习,增长见识,开拓眼界,孝顺好父母,担起责任,不辜负您的爱心。

家里上次做了一些冰糖橄榄,纯冰糖,纯陈醋熬制,生津止渴好入口,家里每次我们小孩子肚子不舒服或吃的胃胀难受什么的很见效,通顺调理,开胃健脾挺有好处的,虽千里送我鹅毛,但情意真挚,还望不要嫌弃。

第一次写信,难免生疏,但想表达的感谢与祝愿不止于此,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让这份爱心延续下去,恭祝新年顺新意,万事皆大吉!

 

 

 

卢尔枫

202323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