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3受助学生戴其冬的感谢信

 

(该生与陈如丹女士助学结对)

 

感谢信

 

敬爱的陈阿姨:

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贫困在校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对我们学习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和其他同学有一样的机会在教室里学习,有同样的机会听老师们传授知识和教育,在学校里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定航。

作为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能有机会走出农村来到城市里上学,主要还是离不开社会上好心人的帮助,他们是我得已继续学习的物质基础和保障。

我现在就读于“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一名“大数据计术专业”的学生。大数据这个专业自我感觉刚开始学挺难的,这个数学要学得好一点,思维要敏捷一点,我相信只要努力地学,就一定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

如果单靠自己的努力,靠打工这样的方式来争取生活费是显得无力的,因为自己毕竟还是学生,更多的时间还是在学校,而国家社会这个时候给我提供的助学金,犹如雪中有人送来的温暖火炭,让我感觉到了自己是多么地幸运,在这里得到的不只是帮助,也是你们这些好心人士对我们的关注。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乌鸦尚懂反哺。我受到了社会和国家的帮助,当思回报。作为一名学生,我只能努力学好本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学有所成以回报给我大力支持的国家和社会。最后再次感谢陈阿姨您对我的帮助!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姓名:戴其冬

202323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