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1受助学生谢芭晴的感谢信

 

(该生与朱志煌先生助学结对)

 

感谢信

 

敬爱的朱志煌叔叔:

    您好!

新的一年又来临了,我在兔年祝叔叔兔年大吉,一家和和睦睦,天天快快乐乐,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

首先,感谢叔叔您对我、我们家接连几年的资助,请接受我最真诚的感恩之情。纵使我家庭贫困,双亲离婚,但也仍能从叔叔这里感知社会的温暖和人心的温度。是叔叔的帮助使得我拮据的生活更加多彩,使得我由高中那个小心翼翼伸手向爷爷要伙食费的羞愧女孩,变为放得开自己且有自信去勇敢做自己的女孩。

今年是我上大学的最后一年,也是我由学生变为社会人的一年,在大四升学之时,我已然开始实习。我进入了一所“江苏省示范园”幼儿园实习。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内敛,慢慢变得外向开放,从刚开始的手足无措到后来的得心应手。从打扫卫生到帮助主任老师处理事务和给幼儿上课。在园实习过程中,在由小班调到中班的过程中,我获得了搭班老师的一致好评,身为幼儿教师实习生的责任感与职业认同感也与日俱增。不过在实习过程中,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幼儿教育是一门需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问,我会在将来慢慢补足自己理论方面的不足和探索实践方面的教学方法。大学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勇气踏出考研的这一步,也使我明白了万事虽开头难,但只要敢于去实践,总会有收获。现在,我正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我已顺利成为一名代课老师,正向正式老师迈进!

最后,再次感谢叔叔的帮助与支持,我的每一份小小成就都离不开您的帮助!谢谢您!

此致

敬礼!

 

谢芭晴

202321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