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1受助学生林陆芬的感谢信

 

(该生与郭舜女士助学结对)

 

感谢信

 

亲爱的勤济慈善的好心人:

你们好!

我很高兴能写封感谢信,因为信里的一字一句都代表我们贫困生的心声,深表对你们的感谢!

我们家一共四口人,母亲为农民,家中经济来源主要靠妈妈。妈妈的腰也不太好,再加上这几年疫情导致家中收入严重减少,而且我和弟弟都在上学,让这本来贫困的家庭变得更加贫穷。感谢你们在我们家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们,借此我真诚地感谢勤济慈善的所有人。

有了你们的资助,减轻家里的负担,助学金给予我的不仅仅是物质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予我信心与勇气!

现在我已经八年级了,我是一个住宿生,我没有更好的办法、甚至不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对我的帮助,但是我可以利用节假日,利用这些时间帮促家里做些家务,这样就减轻了妈妈的负担。

此时此刻,我唯一能用的言语就是感谢多年来的资助。多年后,我们依然不会忘记在我家最困难的时候,你们大公无私地默默资助我们家。

最后,请接受我最真诚的谢意,谢谢!

 

 

 

林陆芬

2023121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