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7受助学生杨其婷的来信

 

(该生与林春莺女士助学结对)

 

尊敬的林春莺阿姨: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打开我的信,倾听我的感恩之情。感谢您给予我和家人的帮助,这笔宝贵的资助金让我的学费压力得到缓解。请允许我再次向您表达我衷心的谢意,您的爱心让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我们的心倍受感动,如春风化雨、久旱甘霖。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过去一年,您对我的关切又陪我度过了一个春秋。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此时此刻我唯一能说的只是感谢。即将大三的我会更加刻苦学习,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去回报您给予的帮助。我想这也将会成为我在今后学习或是工作中不懈奋斗拼搏的动力。

您对我学习和生活的爱护关切,让我对今后的学习更加充满信心。过去一年我获得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为心中的梦想奔赴。您的帮助我没齿难忘,感谢您帮我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更深深地慰藉我的心灵,我知道自己读书机会的来之不易,也一定会努力学习。

笺笺一纸,表达的全是对您的感恩与祝福,希望阿姨您的生活美满,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在文章结束之际,请允许我再一次向您表达我由衷的感恩。我也将以您为指路明灯,行未来之路。

此致

敬礼

 

                                         受助学生:杨其婷

                                     2022827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