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受助学生郑陆、郑捷兄弟俩的来信

 

(该兄弟俩与王华先生助学结对)

 

尊敬的王华叔叔:

您好!

我叫郑捷,是您受资助高中生中的一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的帮助。我来自一个小乡村,因为我的母亲出走,我现在跟爸爸生活在一起,父亲的脚因为车祸残疾,靠每天出车那点钱太少了,家里的生活也相当困难。现在,我和爸爸生活在一起,所有的生活负担、经济压力都落在了他身上。

看着年迈的他们,我很想放弃自己的学业,可是我不甘心。幸好在您的帮助下,让我看到了希望,重新回到了学校学习。感谢您在我们这些贫困孩子最痛苦、愁眉不展的时候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走出困境,温暖了我们所有人的心。我知道再多感谢的话语都不如拿出实际行动来报答所有好心人对我们的帮助和期望。

最后,请接受我诚挚的谢意:谢谢您,是您帮助我回到了学校学习,是您温暖了一个个无助孩子的心,愿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敬礼

 

 

 

 

感谢人:郑陆、郑捷

2021319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