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受助学生魏启航的来信

 

(该生与曾宇晶女士助学结对)

 

尊敬的曾宇晶阿姨:

您好!我叫魏启杭,是来自仙游园庄一个贫困家庭的普通大学生,是您这次结对助学的对象。

去年高考,在我自己的努力下以高考619分的成绩被中国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录取,目前已在校读完一学期了。在大学是一个全新开始,我会努力去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一个诚实实信、坚忍不拔、有担当有责任、懂得感恩、懂得奉献的人,尽自己所能为学校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

我虽然出生于贫困家庭,也曾对未来生活感到迷茫与绝望,但在学校老师与同学的帮助下,在社会上如您一样的爱心人士的关怀,在政府与国家的扶持下,我走出了贫困的牢笼,经济上的贫困被解决,我也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去学习,不让经济成为我成长的负担。

非常感谢您给予我的帮助,也非常感谢勤济的牵线让我们有了联系,是你们给了我对生活有着更深切的期盼,让我可以专心学习,不用担心经济的负担,让我的母亲不用那么劳累。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向您以及牵线的志愿者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魏启杭

2021319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