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1受助学生戴其冬的感谢信

 

(该生与陈如丹女士助学结对)

 

感谢信

 

亲爱的陈老师:

您好!

在人海茫茫的世界里,很高兴认识你们,也很荣幸可以认识你,第一次在微信里跟你聊天的时候,就感觉跟你很亲切、很友好,像朋友一样,就感觉自己很幸运,能够认识你们。

小时候家长经常教育我们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别人对你的恩情,这才是做人的根本。”我衷心地感谢所有献爱心的人士,谢谢你们帮助了穷苦人民逃过一劫,俗话说:“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正是因为你们这些献爱心的人士有一颗金子般闪闪发光的心,帮助了多少个穷苦人民,是无法用数字来衡量的。你们就如同一棵树,为穷苦人民遮风避雨;你们如同一泉清凉可口的水,哺育着祖国的儿女茁壮成长。

现在我已经读高二了,我知道自己很幸运,很幸运的能够如愿以偿地进入高二的学习生涯。我知道自己在学习方面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我相信,只要肯下功夫、肯努力,那我相信,我可以成功的!我在家里会帮奶奶她们干些轻松点的活,因为我知道哪怕是自己动手扫扫地,她们也会觉得自己的孩子长大了,不想让她们觉得我还小,什么都不懂,宠爱我、呵护我。她们每天到田里干活,汗流浃背的,为的就是能让我将来有出息,她们的一举一动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相信,一番努力,一番收获,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你们那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至高无上的品质,将鞭策着我们、激励着我们迈进新的一程。在此,谢谢您,陈老师!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姓名:戴其冬

时间:2021221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