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受助学生杨九九的来信

 

(该生与陈美爱女士助学结对)

 

尊敬的陈女士:

您好!

首先,请让我在此鞠上一躬,感谢您对我无私的资助。其次,我要道一声谢谢,真的非常感谢您对我学业上的支持。我想虽然这些助学金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它里面所包含的东西却是沉甸甸的。您的爱心让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您的赞助除了解决我们学习的后顾之忧,还让我们渴望学习的心倍受感动。

可能,我的家庭条件不如其他人来得优越,在学业上也不是最出类拔萃的,但我不会抱怨,因为我很庆幸有很多人给予帮助,而考入大学则是对我以前努力的回报。可这不过是一个小段落的结束,我的的人生还很长,还有许多的路要走。

进入大学后,我一方面努力学习,不辜负那些帮助我的人。另一方面,我告诉自己:不能有依赖,唯有自强才能自立。同时,为了减轻家庭负担,也为了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我也经常利用空闲时间找兼职,勤工俭学,时常激励自己要努力拼搏。

我会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回馈曾有恩于我的所有人。同时,让我再次由衷地感谢您!发自内心祝愿: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敬礼

 

 

感谢人:杨九九

2020820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