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受助学生吴芭凤、吴巴龙的来信

 

(该姐弟与林银春女士助学结对)

 

尊敬的林银春阿姨和慈善协会:

在此我与弟弟真诚地感谢勤济慈善协会的支持和林阿姨的关爱!我们很荣幸获得助学金,内心的感激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们会激励自己再接再厉,继续前行!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对于我来自贫困家庭学生的关爱与支持,你们温暖了世界,为我们解除后顾之忧!我们更应该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让父母、老师和你们认为对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没有徒劳无功!我想,自己的出生是自己所不能选择的,物质是贫困的,但那是过去和目前,自己以后的人生方向是可以选择的。物质的贫困不能代表着精神和思想的贫困,不能代表着灵魂的空虚和匮乏。我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进取来改善现状,来改善贫困的家庭情况。我们将来会努力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文化尽快地用到社会实际中,学以致用!

今天的我与弟弟接受捐助,明天的我们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我们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社会、老师,用努力搏出属于自己的路。同时也会在他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温暖的手,和你们一样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在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义不容辞!

面对你们所给予的支持帮助和鼓励,我们心中万般感谢,我不会忘记中学时代大公无私默默资助我的人,你们是支柱,是我们一生无法忘记的亲人。我依然想说,我们感谢你们给予我们的肯定、信任和关爱,感谢你们对我们贫困生的关注,并且给予我们实际的帮助。

在这里我深深地表示感谢,向慈善协会和林阿姨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祝愿叔叔、阿姨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受助学生:吴芭凤、吴巴龙

2020525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