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5受助学生陈芹的感谢信

 

(该生与蔡挺先生助学结对)

 

感谢信

 

尊敬的蔡叔叔: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就已经是准高三的学生了,很高兴能写这一封感谢信,信中的每个字、每句话都代表我对您的敬意与感谢。

我是一个从平凡的乡村走出来的孩子,父母亲都不是文化人,由于母亲身体不好,父亲没有正经工作,没有了固定经济来源,让原本经济条件不好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今年我开始读高三了,弟弟也开始读初一了,这让本来应该读书的妹妹辍学去打工了。家里的困难让我觉得读书的必要性,将来我一定以您为榜样。当义工们带着慈爱的微笑把助学金送到我手中的那一刻,我的双眼立即噙满泪花,在模糊的视线里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并对自己说以后我要当朵“蒲公英”,要把您无私广博的爱心带到我所到之处,传给那些需要之人。

如果没有您的帮助,我不可能安心地坐在这神圣的教室里学习;不可能享受到学校里先进的教学资源、优良的学习环境;更不能得到这种高等教育。在学校我不曾忘记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认真勤奋,努力刻苦。一有时间就会勤工俭学来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积极参加一些志愿者活动,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向您献上我最诚挚的谢意!

祝蔡叔叔: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事业越做越好!

此致

敬礼

 

 

 

 

 

被资助人:陈芹

2019915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