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受助学生黄陆福的感谢信

 

(该生与林雪琼女士结对助学)

 

感谢信

 

尊敬的李林雪琼阿姨:

您好!

首先我要向您道声谢谢,很感谢您对学业的支持。虽说这些助学金不是一笔天文数字,但在接过您的助学金时,它里面所包含的情感让我的内心沉甸甸的,让我感受到社会是一个多么温暖、充满爱的大家庭。

我现在是莆田八中高一学生,因家庭经济的困窘,确实萌发过放弃学业、帮助父母渡过这一难关的想法。您雪中送炭,坚定了继续学习的信念,让我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看到了明天的曙光。此时此刻,我唯一能用的言语就是感谢,真心希望上苍能听到我的祷告:愿人间充满爱,愿好人一生平安!

没有阳光,怎有万物争荣的世界;没有雨露,怎有丰登的五谷;没有爱,世界也将处于一片黑暗与阴冷之中。各级各类的资助、助学活动,如阳光、雨露送给家庭贫困的学生,无限的关爱解决了我们的经济困难,使我们在学习上无后顾之忧。花儿再美也需要绿叶的衬托,鸟儿飞得再远也需要温暖的小窝,晴空万里的白昼,白云随着风不断地改变着我,我们的人生也似一条宽广的河流,潮起潮落。有时候,我们即将跌下悬崖,被那碰巧的大风所捕获,终点与起点,失败与放弃只在于我们怎么做!

尊敬的林阿姨,我一定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克服一切困难,积极进取,决不辜负您的期望,牢记古训: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今后定以您为榜样回报社会,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用实际行动报答您及关爱我的人。

再次谢谢林阿姨!

 

莆田八中高一(7)班

黄陆福 拜谢

2018.5.1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