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新增理事公示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6-5-7 18:04:11 点击数:774
标签:

 

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在2016413的理事会上通过决议,决定推荐增补朱丽英、陈勤、陈荔仙、林秋芳为理事,并推荐新增现有理事姚少敏为副会长,肖雄为副秘书长。   

 

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现有理事名单:胡秋云、吴元英、陈丽霞、吴榕青、周碧青、刘兰芳、黄秀贞、陈秋妹、林育青、郑凤香、姚晓群、陈丽金、李海燕、姚少敏、肖雄、郑雅钦。

现任主要负责人黄秀贞为会长,陈丽霞为副会长,林育青为秘书长。

 

根据《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章程》规定,新增补理事,以及协会主要负责人事宜,应该进行2个月时间公示,接受会员监督。勤济欢迎本协会会员在公示期间,对以上推荐的新增补理事人选,以及新增补的协会主要负责人人选,提出意见。会员可以通过书面或其他方式把意见传给勤济办公室人员。在这2个月公示期间之内所收到的所有意见,都将在20168月的勤济年度会员大会公布,并由会员大会正式决定以上人选的任命。欢迎所有会员监督和提出意见。

              

 (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理事会)

   时间:2016420


上一条: 烧伤男孩甘城隆
下一条:五一节义卖

相关文章: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