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01金鼎广场助学义卖来源:勤济 发表时间:2012-5-6 15:44:31 点击数:2396
标签:

201243051,勤济在金鼎广场门口喷泉处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助学义卖活动。 

 

每回举办义卖活动,或多或少地总能收到各爱心人士的物品捐赠,使义卖物品显得更充实、丰富。在义卖的前几天,收到来自深圳Q包店的包包及钱包等,义卖的当天,也收到杨丽娜女士捐赠的服装,林含同学捐赠的生活用品等(捐赠物品详情附后)。

与往常一样,理事陈秋妹老师提前向金鼎广场的老板及负责人提出义卖请求,得到了贵广场老板的大力支持,免费提供了场地、遮阳棚及供电设施。

义卖的当天,理事刘兰芳派的工具车来到勤济仓库准备装车,负责装车的义工仍是慈善会附近的几位会员、义工,虽然她们都是家庭主妇,没办法亲临现场参加我们的义卖活动,但她们发挥了很大的后勤保障作用,不但负责义卖前的物品装车,还要在义卖后的那天晚上相约在仓库门口等候剩余物品的卸车。她们是在背后默默支持勤济的一个爱心团体,勤济借此感恩你们!

最近一段时日,总是阵雨、阴雨不断,在义卖的这两天,虽然天气特别炎热,但幸好只是在午后下点阵雨,义卖活动没受到多大影响。如果是连绵不断的雨,活动将很难举行,遮阳棚只能遮挡阳光,却无法抵挡雨的侵袭,毕竟是在露天,只要地板淋湿,装义卖品的纸箱就得遭殃。

虽然此次莆田学院报名的义工不多,很多人不是回老家就是已经有了安排,但在义卖的第一天,因为有了一些来自社会的热心参与者及小朋友,因此看起来感觉义工还是挺多的。

 

不过,这些热心参与人员也只能算是机动人员,他们参加义卖的时间也不稳定,因此在义卖的第二天下午,也是五一放假的最后一天,在没有固定排班义工的情况下,还好有个别勤济理事、会员过来帮忙,总算解了燃眉之急!

来参加义卖的小义工们最活跃,喊话的任务自然非她们莫属,她们也很乐意接受这项任务,大家都兴致勃勃地轮流着叫卖,清脆的童音起到一定的效应,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与光顾。

 

 

此次义卖的物品繁多,上次义卖的剩余物品本来就很多,再加上刚捐赠的物品。Q包、小钱包及以纯品牌服装均以20元特卖。

义工们也都很热心、极力地推销这些义卖品,即使在没有遮阳棚的炎炎烈日下,他们还是在岗位上坚守,只为了能多卖出去一些。

根据往年的惯例,五一节的这天,金鼎广场门口的人流量总是相当多,义卖效果也会特别好。然而今年的五一节义卖情况并不乐观,前来光顾的人也是屈指可数。

每次义卖,总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我们有些义卖品已经标价很低,而且他们也知道这是慈善协会举办的助学义卖活动,仍有人会在价格上斤斤计较,非要讨价还价到最低价位才肯罢休。

不过,也有一些认识的或陌生的爱心人士不但不要物品,而是纯粹地前来捐款。

义卖的最后一天晚上,勤济的几位会员义工,他们平时都挺忙的,也没时间参与我们的义卖过程,但在最后收摊这种体力活的节骨眼上,他们还是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帮忙把剩余的义卖品装上车。

本次在金鼎广场举办的两天助学义卖活动共收到义卖款3398.30元。当然钱的多少不是关键的,只要活动举办得顺利,没有因天气的原因而停滞,而大家确实也真心地付出了,其他的也就一切随缘了!

借此,还要再次深深感恩这些为义卖而付出的勤济理事、会员、义工们,你们辛苦了!有了你们的支持,助学义卖活动才得以圆满地举办,勤济感恩你们!

 

 

 

五一节金鼎广场助学义卖捐赠物品公布

 

一、        深圳Q包店捐赠:

1、            Q65

2、           钱包163

 

二、        林含同学捐赠:小煎锅、眼罩、笑脸杯、彩虹杯、色彩杯、皮尺、单色袜子、动物图案袜子、小包包等用品。

 

三、        雅贵族服装店杨丽娜女士捐赠:夏秋装十几件。

    


评论:

页:1/1 15条/每页显示 总数量: 0条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