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受助学生梁陆日的感谢信

 

(该生与田丹丹女士结对助学)

 

感谢信

 

亲爱的叔叔、阿姨:

您们好!

我是你们资助的学生梁陆日(双胞胎的姐姐),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大专的学生啦!我选上了自己喜欢的专业,在即将中考的那段时间我特别的努力,所以现在我感谢自己的努力,同样还更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帮助和陪伴。

弟弟总是和我说,我以后有能力,我也一定要成为像给我们帮助的叔叔、阿姨一样,给那些有困难的人尽一份力,我一定要好好锻炼,以前有的一些坏习惯我要改掉,现在我也比以前长大了不少,所以我更要更加努力,让给过我帮助和关心的人感到欣慰。

我也总是在告诉自己,一定要拼尽全力地做好每一件事,让你们为我而自豪!现在我大专的生活即将开始,我想我一定会比从前更加努力,不负众望,向你们这样有爱心的人学习,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让这个社会多一份爱,多一份温暖!

再一次感谢你们对我和双胞胎弟弟的帮助和陪伴!

   

 

梁陆日同学

201891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