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受助学生梁陆越的感谢信

 

(该生与陈国勇先生结对助学)

 

感谢信

 

亲爱的陈叔叔:

您好!

我是您资助的学生梁陆越。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准大一学生啦!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还是一个有着考个好大学愿望的高三学生,如今我也算完成了自己梦想的一部分了。时光匆匆,一转眼,您已经陪伴我走向大学的校园了。

在高三的最后一段时间,我也曾筋疲力尽,但却从未想过要放弃。因为我知道,在我的背后,有父母殷切的期盼,更有像陈叔叔你们这样热心鼓励帮助我的人,我不想让您们失望,高考我取得了570分的优异成绩,位居班级第四,被集美大学录取。我知道,即使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也不能骄傲自满,未来的路还很长,我要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

大学生活即将开始,我相信我会保留一颗初心,不断努力,向陈叔叔这样乐于助人的人看齐,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您带给我的这份温暖传递下去。最后,再一次衷心地感谢您对我的帮助和鼓励。

   

 

梁陆越同学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