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受助学生康淑凌的来信

 

(该生与周宗鑫、苏清花夫妇结对助学)

 

尊敬的周宗鑫、苏清花夫妇:

非常感谢你们夫妇二人给予我的帮助,我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谢意!你们的资助使我的家庭的经济压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你们帮助了我这样家境贫困的孩子们,把曙光和希望带到了我们身旁,让我们可以完成学业,用知识来改变未来的人生道路。你们的爱心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让我渴望学习的心倍受感动,如同化雨春风,久旱甘霖。在这里,感谢你们夫妇的关怀与关爱。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此时此刻,唯一能说的是感谢。

今年高考结束,拿到福州阳光学院的录取通知书,面对你们的帮助,我唯有铭记父母师长的嘱托,抛弃后顾之忧,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勤俭节约,珍惜你们的资助,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我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十分感谢你们对我的资助,我一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我很期待这一切的到来,唯有努力学习是真理。最后让我再次说声

此致

敬礼!

 

受资助人:康淑凌

2018824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