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受助学生陈慧灵、陈志彭姐弟的来信

(该姐弟俩与林育青老师结对助学)

 

致您一封信

 

敬爱的老师:

您好!

似乎两三年未给您写过信了,今天写封信给您做个“报告”。

两年多的时间过去了,虽然我看您及其他志愿者人员的机会极少了,但是您及其他们每年都会按时资助我们的学习,使我们不会因为学习费用的问题困扰,对此我们向您以及所有人员致谢。

回首往昔,从最开始的资助到现如今,你们的出现使我们受益匪浅,宛若人生的指南一般,在我们的成长之路上、在我们的思想之海中,你们使我们认识到人生虽然存在困境,但不乏具有关爱之心的乐于助人的人。你们使我知道我们既是不幸的,同时又是幸福的——因为我们遇到了你们——谢谢。

如今,我已逐渐成长起来了,但你们——帮助我们的人我将永远不会忘却。并且,在将来,我也会如同你们一般做一个奉献社会,具有关爱之心的人。在将来,不管是否富有,我都会力尽其能。因为,我不会忘却在昔年同样有这样一种人在无私地奉献着,帮助着我们。

话虽少,但情意和信念是极浓的。

祝,老师您身体健康,在每一天内都快乐而充实。

祝,所有成员生活幸福。

 

写信人:陈慧灵、陈志彭

2018317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