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受助学生郑雅涓的来信

 

(该生与林银春女士结对助学)

林银春阿姨:

您好!

这些年真的很感谢您的资助,我现在是在读大三,刚刚结束上个学期的学业,我想要继续深造,但担心自己能力不足,所以现在还在努力之中,如果得偿所愿,必会告知您一声。

这些年感觉我们就在同一片天空下,隔空传递着彼此的感情,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如您这样一般,给需要的人带去帮助。这个年龄的我不免要开始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我渴望站在一个公平的层面,在交朋友或找寻工作时拥有足够的优势和竞争力,我想在现实的打压中守住本心,我还会是那个待人赤诚、心思纯净之人。我要很努力、很努力让自己可以去做到这些。

感觉到了现在,似乎才正式拥有了紧迫感,一种比高中更焦急但并不慌乱的心情。我反思许多,决定重拾放下的决心,这一年,应该说是后半年,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学会善良得有棱角,也是终于知道,这个世界是真的存在一种“她永远没错,错的是你”的生物。而我能做的便是做好自己,勿理闲事。

我的安然成长,您助力颇多,是您的资助,让我少了许多压力,有了多一些时间去缓一缓,知道自己要如何知道未来需要多少努力才能圆满。是您的帮助,让我对这世间依旧抱有希望,也从小埋下知恩图报的种子,我想我愿意去成为更好的自己,也像您一样,为需要的人提供一些帮助。

愿现世安稳,彼此安好。愿您得偿所愿,万事安然,身体康健。愿我不负您之善心,终有所成,愿一切安好,岁岁平安。

真的很谢谢您!

 

 

 

 

受助人:郑雅涓

2018.02.04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