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受助学生陈姗姗、陈杭杭的来信

 

(姐妹俩与陈秋妹老师结对助学)

给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敬爱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家的帮助,如果没有你们,很难想象我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

我们家从里到外都是我们的妈妈整理、打扫的,她一个人抚养我们长大,给我们吃最好、穿最好看、用最方便的。她从来只想着别人,不替自己着想,她是多么伟大、无私,可我们却总是给她添麻烦,但她却不在乎,仍然任劳任怨、省吃俭用供我们上学。渐渐的,她年纪越来越大了,脸上的皱纹也多了,身子也不如前了,可她却抛在一边,辛勤地劳动。

直到你们来帮助我们家,我们才有了很有多书、食物等,我们的生活才慢慢好起来,妈妈的脸上也舒展了许多,笑容也多了起来。是你们一如既往地帮助着我们,是你们默默无闻地关注着我们,是你们从千里赶来扶持我们,你们就像雷锋一样帮助我们。

我以后也要成为像你们一样热心帮助他人的人,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我也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用成就来回报你们。俗话说:“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我会记住你们的。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陈姗姗、陈杭杭

2018129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