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受助学生陈其玉的感谢信

 

(该生与林丽君女士结对助学)

 

感谢信

 

尊敬的勤济慈善协会和林丽君阿姨:

您好!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在这里说一声谢谢。很感谢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的美好,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地努力。在初中里帮助我的老师和同学,我想我一定不会忘记的,还有你们对我的帮助,我也一定不会忘记的,深深地印在脑海里。

我家的经济不是很好,为了生计,爷爷有时候天天很早起来干活,我跟妹妹上学的时候,爷爷四点半左右就起床,尽管爷爷腰疼、腿疼都会那么早地起床给我们煮饭、炒菜。爷爷现在也在慢慢地变老,有些活也干不动了。

我的爸爸是一位聋哑人,也干不了活,工地、工厂里的人都不肯收。我的妈妈是一位傻傻笨笨的,也干不了什么活,工地、工厂里的人也都不肯收她。

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叔叔、阿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跟呵护,让我有更多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我一定会珍惜这段学习生活,我会加倍地学习。

在这我向勤济慈善协会的各位领导和林丽君阿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

此致

敬礼

 

 

 

写信人:陈其玉

2018120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