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助困家庭朱学晶的感谢信

 

(该家庭与林燕娟女士结对助困)

尊敬的林燕娟女士:

您好!

我叫朱学晶,是您结对助困的一个残疾人,今天这封信,深深地感谢您对我和孩子的长期无私帮助。

曾经的丈夫因嫌弃我残疾而出轨,暴力殴打逼我离婚,离婚后又拒不执行判决,连孩子每月微薄的生活费都不肯支付。无奈之下我只好带着年幼的女儿四处流浪(无房居住)。我是个二级残疾人,没有工作和收入,每天仍需服药控制病情,再加上要抚养孩子、学习费用等等,致使生活非常的困难,甚至有时连孩子的学习费用我都无法筹出。

学校热心的老师和领导在知悉我们的困境后,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还将我们的情况联系了勤济慈善协会,协会很快上门了解并批准了我们的申请。从第一次收到助困金的信封上,我结识了“林燕娟”女士这个名字,协会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就是您在为我们雪中送炭,是您伸出温暖的手在帮助素不相识的我们,那一刻,我不禁泪下,这世间还有真情在,是您和勤济慈善协会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让我们看到生活的希望,谢谢您们!

女儿年幼时曾问我:“妈妈,为什么别人都有家,我们却整天搬来搬去,没有自己的家呢?”我真的百感交集,作为一个母亲,我太无能,无法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一个温馨安定的家。我只能让孩子慢慢明白:“妈妈在的地方就是家,无论我们住在哪里,只要我们母女俩平平安安相守,就是幸福。现在有那么多妈心人在帮我们,你要好好念书,将来长大了有出息、有本事,不但能让自己有一个温馨安定的家,还能不忘曾经帮过我们的人,跟她们学习,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让我倍感欣慰的是,女儿很懂事,在家勤劳孝顺,学习成绩一直名列第一,同时在校级、区级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们能有今日,感谢上苍,感谢您,感谢勤济慈善协会!无以为报,祝愿您们一生平安喜乐!

 

受助人:朱学晶

2017510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