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受助学生梁陆越的感谢信

 

(该生与陈国勇先生结对助学)

 

感谢信

陈国勇叔叔:

您好!我是您资助的学生——梁陆越,您长久以来的帮助令我深受鼓舞,谨以此信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我目前就读于莆田第二中学,即将踏上高三的征途。在过去高二的这一学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在高二时,我不断努力,从原来的班级第二十几名进步到前十几名。当然,我也不会因此而骄傲自满,高三我仍然会不断努力,争取考上一个好大学。即使再苦再累,我一想到像叔叔您这样一直帮助我、关心我、支持我的人,我就会咬牙坚持下去。我更要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帮助,因为如果没有您的资助,也许我连这这样努力、拼命的机会都没有。

在接下来的高三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不辜负您的期望。将来我走上社会,也一定要像您一样,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再一次感谢您的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梁陆越

2017820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