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受助学生吴紫滢的来信

 

(该生与吴素敏女士结对助学)

尊敬的吴素敏阿姨:

您好!

我是您结对助学的吴紫滢同学,现在读六年级。今天我怀着最趋势的感情来写这封感谢信,信中的每一个字都代表了我的心声,还有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我妈妈是个二级肢体残疾人,大部分的日子都是病痛缠身。家里没有收入,再加上昂贵的医疗费用,因此生活非常艰难,妈妈是个非常坚强的女人,她虽然不能给我奢华的生活,但是为了我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她为我付出了无尽的努力和爱。她的每一份坚持和痛苦点点滴滴都刻在了我的心上。

妈妈经常对我说:“不管再苦再难,我们都要学会微笑,希望也许就在前方!”您无私的资助让我有了勇气和希望,让我知道人间自有真情在,我会努力进取,绝不放弃。

您的资助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大大减轻了妈妈的重负,您让妈妈的脸上能多一丝笑容,您知道我是怎样的感激!我知道您的付出和帮助是无私的,您并不希望我能回报您什么,但我仍会深深地感谢和铭记!

我的成绩在年段里一直名列前茅,我一直不敢松懈,未来在我自己手中,我会坚强、快乐,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奔跑,将来只有我成功了,才更有能力将这一份爱继续传递下去!

千言万语俱在不言中,真心地感谢您!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快乐!

 

吴紫滢

2016.9.30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她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