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4受助学生林尔邦的感谢信

 

(该生与小莫女士助学结对)

 

感谢信

 

尊敬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我叫林尔邦,是你们受资助学生中的一名,首先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我来自一个偏僻的小山村,目前跟父亲、母亲等生活在一起。父亲和母亲皆是聋哑人,说不出话、听不见声。家里的生活也相对困难。看着年迈的他们,我很想放弃自己的学习梦,可是我不甘心,幸好在你们的帮助下,让我看到了希望。

感谢你们在我们这些贫困孩子最痛苦、愁眉不展的时候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走出困境,温暖了我们所有人的心。我知道再多感谢的话语都不如拿出实际行动来,来回报所有的好心人对我们的帮助与期望。我一定会刻苦学习,勤俭节约,用我的成绩回报社会,用我的遵纪守法来报效祖国,回报每一个关心过我的人。等我长大以后,定会将这根代表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去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请接受我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是你们帮助我们回到了学校学习;是你们在我们陷入泥潭时拉我们一把;是你们温暖了一个个无助孩子的心,愿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敬礼

 

                                         林尔邦

                                     2022914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