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3受助学生陈玲群的来信

 

(该生与金霞女士助学结对)

 

亲爱的金霞阿姨:

您好!

 我是来自仙游县郊尾镇宝坑村的陈玲群,家中有年迈的爷爷与有智力障碍的妈妈,还有一个妹妹和弟弟,妹妹与弟弟在儿童村读书,家里只有低保,没有基础的经济收入来源。有了您对我的帮助,使我的家庭经济得到了很好的缓解,也减轻了我上学期间为生活费发愁的负担。很感谢金霞阿姨,您不仅仅给了我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给了我们精神上的抚慰。

真心地感谢金霞阿姨与勤济慈善协会的叔叔、阿姨们对我们家庭的关心与学习上的资助、以及生活上的鼓励,很感谢你们给予我的帮助。

很荣幸获得资助,我会合理地来运用这些钱,来努力学习,学好知识以后能贡献于社会,也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时刻牢记在我身后还那么多人在支持我。受人恩惠,永生难忘;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接下来我会努力学习,也会照顾好家人。在学习上我会勤于思考,去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在生活上,我会勤俭节约,不乱花钱,不仅在学校是个好学生,在家也要是个好孩子。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受助人:陈玲群

                                     2022823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