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受助学生朱陆燕的感谢信

 

(该生与吴元英女士助学结对)

 

感谢信

 

亲爱的阿姨:

您好!

我是受您资助的一名初中生,现读初三,因家庭条件比较贫困,受到您的资助,我万分感谢!

在过去的半年里,我一直很认真地学习,我深知“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心似平原走马,易放难追”。我也积极参加了一些班级里的活动,和同学关系融洽,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争取精益求精,牢记“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努力充实和完善自我,我刻苦读书,努力钻研,以求靠知识改变命运,改善家庭环境。您的助学金对于我来讲就是雪中送炭,不仅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同时,又是对我最大的鞭策。

古人曾说过:“仁知思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报。”我面对您的助学金所给予的帮助和鼓励,心中万般感激地祝愿在这里只能汇成一句简短但能真切吐露心声的话,那就是谢谢!有了您的资助,我前行的道路更加宽广,在此,我要谢谢您的帮助,它使我的内心不再感到迷茫和无助,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是您的关爱照亮了我的心田,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完成我的学业,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报答您对我的关爱,让你觉得对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最后,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朱陆燕

2021222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