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受助学生郑艾琼的感谢信

 

(该生与李志军、陈丽金夫妇助学结对)

 

感谢信

 

敬爱的李志军叔叔、陈丽金阿姨:

你们好!

新年伊始,刚刚辞别了不一般的2020年,即将迎来不平凡的2021。首先,我要诚挚地感谢你们这许久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谢谢你们!

无论哪一年,无论多少次,无论如何,每每下笔写信给你们时,都能感到荣幸和高兴,是你们一直以来始终如一的支持和鼓励,默默陪伴我们度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在有你们同在的岁月里,我感受到了人生中的温暖与感动,体会到了未来的美好与光明,感谢你们的奉献与付出,再次谢谢你们!

白驹过隙,光阴似箭,如今的我已经是大三的老生了,在大学的三年里,我学到了不少的东西,虽然不可避免的浪费了不少时间,但是也努力的在充实自己的路上奋进,期望着有一日可以像你们一样回报社会,与祖国共同进步!

最后,我再一次地向你们表达我真诚的感谢与祝福,祝愿叔叔阿姨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万事顺意!

此致

敬礼

 

 

 

郑艾琼

20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