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受助学生陈陆萍的感谢信

 

(该生与翁辉腾、李禧容夫妇助学结对)

 

感谢信

 

敬爱的翁叔叔、李阿姨:

你们好!

见字如晤,一转眼我已经大四了,来到了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阶段,这意味着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写下这封感谢信。你们对我的扶持和帮助,到了该放手的时候了,我将走上社会,用自己的努力和能力去获得更好的生活。

时光真的飞逝,不给人一点反应的机会,感觉昨天还是那个刚进入大学的愣头青,今天就要开始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而计划了,再也不是那个无忧无虑、一心只和学习作伴的小女孩了,这期间的成长和变化,是值得欣慰的!一路走来,我收到了太多的帮助和支持,如果没有你们的爱心,可能今天的我就不是这样的,这些年来也不会变得越来越懂事和成熟了。

现在的我,是肩上可以承担的成年人了,家里的事情我也可以为之分担了,父亲的忧愁也因为渐渐明朗的未来而变得少了。虽然生活依旧平淡,但力量和相互取暖的爱却永远不平淡。

我常常想,我真幸运啊,遇到了那么多良师益友,遇到了那么多无私帮助的善良人。虽然命运偶尔不公平,但它也许会在另一个地方为你开启一扇窗,让你被暖和的光芒所照耀!

敬爱的翁叔叔、李阿姨,再次真诚而隆重的说一声:谢谢你们!愿这份感恩的心为你们带来绵绵不断的好运!

 

此致

敬礼!

 

 

 

你们的资助学生:陈陆萍

2021222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