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受助学生郑启睿的来信

 

(该生与陈如丹女士助学结对)

 

亲爱的如丹教师:

您好!

我叫郑启睿,是涵江区三江口镇中学八年级的学生。在学习上,我听从老师的教导,勤奋努力,从不懈怠。生活上,也从不奢望在物质上的满足,我只知道要专心学习,争取在中学期间掌握各学科知识,为今后的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

本人由于家庭困难,而且父母的年纪也越来越高,身体不是很好,爷爷也因癌症今年离开人世,几乎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一家五口人,都是靠母亲一个人养家糊口,一年四季都在外面忙东忙西,挣的钱连生活费都不够。当我们兄妹得到了协会的资助后,心中感到无限的温暖,我们真的很感谢,谢谢协会给予我们援助,让我们有继续学习的机会!这不仅为我们的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同时为完成今后的学业提供了保证,在此,我将再次感谢协会对我们的关怀和支持。今后,我们兄妹一定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决不辜负您及协会亲人们的期望!

从古至今,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虽然我还不能确定我今后的发展之路,但我会努力让自己做得更好,来回报您和协会亲人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最后,我代表我们全家,衷心祝您及协会亲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郑启睿兄妹

2020917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