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受助学生朱陆燕的感谢信

 

(该生与吴元英女士助学结对)

 

感谢信

 

亲爱的吴元英阿姨:

您好!

首先,感谢您给予我和家人的帮助,这笔宝贵的资金使我家里的经济压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您帮助了家境贫穷的我,把曙光和希望带到我的身旁,让我们可以完成学业,用知识来改变未来的人生道路,您的爱心让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我渴望学习的心倍受感动,如同化雨春风,在这里,感谢您对我们家的关心和关爱。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此时此刻,我唯一能说的是谢谢。面对一次次的帮助,我唯有铭记父母师长的嘱托,抛弃后顾之忧,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勤俭节约,珍惜资助到手的每一分钱,不辜负您和父母的期望。

我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十分感谢您对我的资助,我一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我很期待这一切的到来,我要回报社会,唯有努力学习才是真理。最后,让我代表我的家人再次说声谢谢!感谢您对我们的援助和爱心!我们发自内心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朱陆燕

2020910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